close

雖然這個七夕老公不在身邊,但我卻收到了全世界最棒的情人節禮物!
我們母子三人這一天總共搭了六趟公車,
每一次上車、下車的時候,
愷愷都會主動跟司機說「謝謝」!
惟惟也會學著哥哥說謝謝,兩人都完全不用媽媽提醒喔~
隔天我們搭計程車的時候,是惟惟主動先說謝謝的!
可見哥哥真是弟弟最好的老師呢!!

現在不論是大人或小孩,很少人搭公車會說謝謝了,
看著愷愷和惟惟主動說謝謝的可愛模樣,突然覺得他們平常胡鬧的樣子不那麼欠揍了!

然後,就在父親節的凌晨四點,我的情人節禮物之一拳打腳踢地說他肚子好痛,
我用手摸了半天也感覺不出什麼不對勁,只好叫了計程車帶惟惟去掛急診。
這一折騰就早上六點才到家,所以鬧鐘7點半響起的時候,我實在很不想起床~
可是,為了讓愷愷在大班養成規律的作息,媽媽一定不能耍賴偷懶!
就在我睜開眼睛準備去泡牛奶的時候,看到惟惟的枕頭上有一隻銀灰色的HTC手機!
我心想:天啊!難道我親愛的老公感應到我快瘋了,所以提前回來了嗎?
(其實我的第一個念頭是,難道我老公顯靈了嗎?但這個想法很爛......)
搖搖頭、眨眨眼振作一下,手機還在呀!
啊~是我弟上禮拜辦的手機啦!智障,害我白高興一場!

之後,幫愷愷刷牙的時候,
愷愷說:媽咪,把拔手機忘了帶耶~
(這小孩比較理智,知道爸爸不可能提前回來,而且知道那是舅舅手機之後沒有很失望。)
幫惟惟換衣服時,
惟惟說:媽咪,把拔回來了耶,我看到他的手機!
(這小孩比較像我!)
愷愷:那是舅舅的手機啦~他上來陪我忘記帶走了啦!把拔要明天很晚才會回來啊!
惟惟:蛤~可是今天是母親節(他明明就是要說父親節,可是每次都說錯)耶!把拔不回來怎麼辦?我們要給他禮物耶!
愷愷:我們可以把禮物藏起來讓把把回來找啊!

所以,我們現在要去藏禮物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