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晩上10點40分,我的新玩具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來了!這都要感謝超超超盡責的快遞,這麼晚還願意上山送貨!新玩具長這樣:
 
因為實在太開心了,硬把躺在床上正準備關機的小孩叫下樓來等著吃東西。不過,機器要先清洗,幸好我有超貼心的惟惟幫忙!

買回來兩個月因為媽媽懶得炸而沒有開封的冷凍鷄塊和薯塊,直接丟進鍋中即可!

按鈕轉一轉,啟動!


 10分鐘後,得到產物:


薯塊不見是因為我發現他們的裡時間不同,所以分開來炸,並不是炸著炸著就不見了!
擺在愷愷畫的Angry Birds盤子裡~



咬了兩口的鷄塊,居然拍得到肉汁,不知道氣炸鍋和iphone誰的功勞比較大?


鍋底留有從鷄塊中逼出來的油!



薯塊處理了12分鐘,
瞧這金黃的色澤,咬下去還聽得到咔滋咔滋的聲音喔!而且不油!


初步試後我覺得非常滿意~
而且我本來就超愛垃圾食物,這樣看來以後彷彿可以多吃這些東西了:P
反正不用處理廢油,而且食物中的油份還會降低!
明天的試驗品:牛排!希望也有好結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