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8晚餐--揚州迎賓館喜宴
不囉唆,八道小菜!


因為很好吃,想到要照相的時候,已經是這副光景了~


大概是因為揚州迎賓館實在太貴了,這一頓比較客氣,大概只有20道菜。因為桌子比較小,所以菜要疊兩層!



5/29早餐--揚州冶春茶社
早餐也是八道小菜等著你!


血糯粥


拌乾絲


煮乾絲


豆腐腦,鹹的,吃起來不太習慣,但豆腐腦本身很香


包子糕點類1(名堂太多,好難記......)


包子糕點類123


湯包


湯包+吸管+婁惟


開動!


開動!


湯包裡面只有湯,吸完湯之後,湯包扁扁的好可愛~當時忘記咬一口湯包的皮,吸了這麼多湯汁,應該挺不錯的吧?!


吃了這麼多東西,奶奶還夾乾絲來吃,可見有多好吃!


5/29午餐--早餐剩下的各式包子
這肉包菜包,放冷了也還是很好吃......

回到飯店之後,大家又把前兩天的芝麻燒餅解決了~


5/29晚餐--簡簡單單吃碗麵不是挺好的嗎?


5/30早餐--揚州花園國際酒店Buffet
他們Buffet的菜色會更換,這天我盛了皮蛋瘦肉粥之後才發現沒有鹹鴨蛋,害我好失望!
不過多嘴說我喜歡吃鹹鴨蛋的下場就是,親戚拎了兩盒共52顆鹹鴨蛋讓我們帶回台灣,這是要我吃到什麼時候呀~
培根和荷包蛋仍然很好吃,但果汁和牛奶都摻了水,連惟惟都不願意喝~


5/30午餐--揚州XX飯店
從下飛機之後,餐餐都有人請客,這頓換我們回請眾家親戚。
結果,更驚人!小菜居然有十道!!!


主菜十來道,被一陣狂掃之後變成這樣:

(愷愷相機拿得挺穩的呢~)

正當我已經放棄,和愷愷惟惟窩在旁邊玩植物僵屍的時候,出現了連蔥花都沒有的超陽春陽春麵!當然得硬撐著肚皮把他吃光囉~


5/30晚餐--南京奇芳閣
秦淮風味小吃套餐:18道每人60元;另有25道每人100元的組合。


每天看一大盤一大盤的菜,突然看到這種小碟子,真是開心!
小吃123


小吃45678


小吃9、10


小吃11、12


小吃13


這種吃法不用等到第18道,肚子就裝不下東西了......
而且,除了那18道小菜之外,還有一些南京名菜:
辣牛肉


鹹蛋莧菜


糖醋魚


不知道名字

好吃歸好吃,但實在是太飽了呀!


5/31早餐--南京燒餅油條/星巴克
我對燒餅油條實在沒興趣,於是搭計程車去前一晚逛街時看到的星巴克買咖啡和可頌。
結果買回去就要出門吃午飯了,可頌帶回台灣居然被臭POLO偷吃!


5/31午餐--南京路邊小館
其實大家肚子都不餓,但大哥還是點了滿桌的飯、麵、年糕、菜、鴿子湯,
就這樣,結束了我們的狂吃之旅!

樣樣都好吃的下場就是,我胖了三公斤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