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凌晨一點,客廳電話響了,愷愷接起了電話。
某甲:請問你那裡是哪裡?
愷愷:我這裡是安祥路,不,僑信路XX巷XX號,我是愷愷,請問你找誰?
(很好,電話禮儀不錯!)
某甲:你們那裡為什麼這麼吵?
愷愷:我也不知道耶!
(已經半夜一點了,愷愷和惟惟還在看舅舅打電動,然後鬼叫說舅舅好強!謝謝舅舅幫我們過關之類的話!)
某甲:那這樣我要請警察過去你們那裡看看喔!
愷愷:好啊~那你跟我媽咪說,我媽咪在樓上,你打他的手機好了,掰掰~
掛上電話後,偽裝成陌生人(某甲)的爸爸躺在床上狂笑~
這個爸爸很遜,我叫他打電話去嚇唬一下小孩,讓他們趕快上床睡覺,沒想到愷愷這麼鎮定,反而把爸爸搞瘋了!
那麼,就換媽媽上場囉!
媽咪:愷愷,你剛剛做了什麼事?為什麼有警察打電話給我?
愷愷:沒有啊~我不知道!
媽咪:警察說,他們剛剛有打電話過來,你是不是有接到電話?
愷愷:有啊!
媽咪:警察說,他們現在要開車來我們家,看看有沒有不睡覺的小孩?如果小孩這麼晚還不乖乖睡覺,那他們要把小孩帶回警察局去睡覺!
惟惟:媽咪~我們現在要上來了!
然後,就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,這兩個怕警察的小鬼就飛奔到自己的床上躺平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