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有兩個都想當第一名的小孩。
上樓梯要比賽、刷牙上廁所要比賽、喝奶吃飯也要比,反正什麼都可以比。
兩個人比賽,只會有一個第一名,
輸家就開始哭「媽咪~我也想當第一名!我不要第二名!」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媽咪改採分組比賽,
愷愷是大小孩組,惟惟是小baby組,
這樣兩個人都是分組第一。

不過,愷愷也不是省油的燈,很快就識破了媽咪的伎倆。
愷愷在拿下分組第一後,通常都會再補一句「我才是真的第一名!」
比較傻的惟惟,則是在每次比賽完都會問「媽咪,我是什麼第一名?」
「你是小baby組的第一名!」
惟惟就會很開心地說「耶!快快樂樂的向前行!」(後面那句是他們的校歌)

有一天,惟惟又問「媽咪,我是什麼第一名?」
媽咪回答「你是倒數第一名!」
「耶!快快樂樂的向前行!」
這小子,什麼都不懂,一天到晚跟別人爭什麼第一啊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